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66歲的張國和74歲的李老漢因瑣事爭執並廝打,李老漢被踢後因心包填塞而死。記者昨天獲悉,張國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公訴至北京市二中院。
  張國是北京市人。公訴機關指控,2013年12月3日11時許,張國在本市西城區北京大學人民醫院門診樓東門臺階處,因瑣事與74歲的老漢李某發生爭執並相互廝打。過程中,張國將李某拽倒並踢其頭部一腳。經鑒定,李某符合患有透壁性心肌梗死導致左心室壁破裂,造成心包填塞而死亡。結合案情,李某與他人發生糾紛過程中形成的外傷及疼痛、情緒激動等可成為左心室壁破裂的誘因。今年1月9日,張國被查獲歸案。
  公訴機關認為,張國無視國法,僅因瑣事即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死亡,犯罪情節惡劣、犯罪後果嚴重,應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打七旬老漢致對方死亡六旬男子被訴故意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