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法會每個月的第四個禮拜..有時候會改時間都要下去台中參加法會..因為這是答應要做到的事情.每次都拜的很累..不過漸漸覺得如果眾生.因為澎湖民宿這樣可以超渡到人道去..其實也替他們高興.師傅說要有歡喜心...事情不會不要怕.就學起來.學到到就是自己的.在道場我認識的人也不多.就是幫忙的師酒店經紀姐.跟姵.這些而已.我也不會特別去跟人說話.在道場..很多人...人言人語的..盡量讓自己不要說話.也少帶給人家麻煩.珍說..盡自己力量去做..不要每術後面膜次都把自己弄得很累..我知道..可是道場是一個大團體..需要幫助的時候我盡量去做..當然也只能這樣...拜一天下來..真的很累..還要收到場佈置...其租屋實我也想找點回家..不過當人家拜託的時候我就是不會說不.她們也很累...大家都是..所以如果幫一下可以讓她們輕鬆一下..我覺得ok.我想我寒假會去吳哥窟學開車ㄅ..不然每次都要麻煩人家載.我都不好意思ㄌ這次回家比較晚到家.珍就念拉.怎麼會弄這麼晚勒.我說師姐說他很累怕開車危險所以我才自己搭車個人信貸上來.不過因為太晚沒公車只好請你載摟..對不起又麻煩ㄌ.阿珍對我很好.還說如果下次還是這麼晚沒關係.她還是可以載我.但是我盡量不想造成別人的小型辦公室麻煩.所以我說沒關係.下次我會盡量早走.在上車前打電話問弟可以載我嗎?不過他已經在睡覺了.跟我說再說.後來打給珍..沒接..打給旺..沒接...悶...澎湖民宿怎麼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沒人勒...想說算ㄌ..大不了座計程車...不過後來珍有接電話ㄌ..才麻煩她回到家都一點多ㄌ..洗澡完..都快兩點..我的假日就這seo樣過完ㄌ...還真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