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藉口 【96/11/14黑白寫】~不是藉口 ←(點我) ㄧ大早就發了一則mail及簡訊,主旨為【開始點名羅!】, 烤肉食材主要係有16人仍 售屋網未繳交其心得報告,而主述則載明今?土地買賣?2點前為最後通牒時間,如再不主動一點的話,明天此時此刻將 591「公諸於世、昭告天下」羅!ㄏㄏ… 隊員有時候還是有那麼一點惰性,要是沒人家〝聲聲 澎湖民宿催〞的話,就不要不緊一天拖過一天的,就算簡單寫幾個字,真有那麼困難嗎?說忙,小弟也很忙的,但每天的〝黑白寫 褐藻醣膠〞少說也有好幾百字,這應該不是藉口才對。 身為救難弟兄主動性一定要夠,如果老是要人家盯著,似乎不太像是機動性強的「救災隊」隊員 房屋二胎;況且隨手記載是一種習慣,在面對複雜的「災難現場」是要透過立即的採樣、繪圖、簡述,使彙整災情向帶隊官報告,俾供作救援行動之下達。 我想這點各位ㄧ定 酒店經紀要習慣,有紀錄也才能增加印象,更可作為將來類似作為之參考依據,故懇請呼籲我「紅十字會第三大隊」弟兄姐妹們,要確實掌握其需要並予多方自勵才是,尤請不要再浪費「大隊長」的行動簡?酒店工作T費了…..ㄏㄏ。 唉….一不小心又〝猴話〞了幾句,快九點羅!同事們快來上班了,還是準備辦公先…6/11/14(三) AM08:50 〝黑白寫〞于紅會 別人禮遇的只是頭銜摘錄自《別跟自己嘔氣》   周祖 房屋買賣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