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雨天 ___? ? 孫燕姿 雨天詞:小寒  曲:李偉菘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用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 設計裝潢麼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 大 信用卡代償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此刻腳步 租屋網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我卻悔恨不懂挽留你能體諒我有雨 酒店兼職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此刻腳步會慢一 房屋出租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設計裝潢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 ?  不能重來 記得那一年..曾經那一年曾經我想 襯衫過~那一天是五週年了...我們應該會愉快的去慶祝的 只是我們之間卻來不及走到那一天..一切就結束了.. ? 但是..那一天曾是我期望的..雖然分開了.. 我還是做了份「分手禮物」給你..在一本冊子中.我收錄 房屋買賣了20首能代表我內心的心情歌..那些歌都能深深代表我的內心 但..~~這首『雨天』對我來說是最經典的吧當我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了.因為它100%能代表我的心情. 在那一天送到你們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深刻的去體會~~ 室內設計 雖然日子過了這麼久..在深夜裡..聽到這首歌..還是會讓我催淚的歌曲..你聽到了嗎... 自從那一天後.我們不再見面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