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日報訊 (記者彭筱璐)日前,市交通運輸局發佈跨鎮公交線路相關通告,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3條跨鎮公交線路運力指標將於12月31日到期,指標到期後公交線路將停運。
  屆時,廣大市民可改乘與停運線路走向相近的其他公交線路出行。
  整合跨鎮公交資源
  通告稱,經明年1月1日起,東莞將有43條跨鎮公交線路停運,東莞市自11月21日起正式啟動跨鎮公交資源整合工作。屆時,廣大市民可改乘與停運線路走向相近的其他公交線路出行。
  同時,為降低部分跨鎮公交線路停運對市民公交出行的影響,市交通運輸部門已於前期對部分未到期的公交線路進行了調整優化,東莞巴士有限公司也將於近期新開通公交線路。
  加快完善跨鎮公交線網
  市交通運輸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協同有關部門穩步推進跨鎮公交資源整合工作,並督促東莞巴士有限公司做好運力購置和開通新線路等各項工作,加快完善全市跨鎮公交線網覆蓋。
  具體的到期停運公交線路及可改乘的公交線路市民可登錄東莞市交通運輸局網站(http://jtj.dg.gov.cn)查詢相關信息。  (原標題:明年起43條跨鎮公交停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