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和平鄉武陵桃山瀑布步道沁心涼 暑氣全消 低氣壓逼的人透不過氣來,節能?碳喊得震天一般響,每天每天都是汗涔涔地,只差還沒中暑,或是其實早已溽 看房子暑難耐,熱昏了頭,怎地思緒飄飛飄飛, 新成屋常常就飄飛到七月初走訪的武陵農場,桃山瀑布沁心涼去了。 正午陽光透射水中,湛?廬山住宿禳B寶藍、墨綠、荷綠,冷色系傳達出完全的清涼 瀑布步道長有4.3公里,為了能夠安步當車,可是要有備而來,可以先 廬山飯店在飯店的自助早餐儘管吃到飽,打算渡過一個沒有午餐的觀瀑之行。跨過七家灣溪的武陵吊橋之後,開始時穿梭於高大的針葉林中,外頭陽光清 廬山溫泉冽灑下,林中還是幽暗潮濕。 懸鉤子紅莓果誘惑,先通過蜘蛛張網的把關 園區體貼地每五百公尺設立距離標示,讓行走遊客心中有譜,不至於太早氣力放盡 花蓮旅遊。暑假剛剛開始,步道上與許多學齡孩童揮汗前進,最最佩服的是背負襁褓嬰兒的年輕父母,不辭辛苦地跟著爬升400公尺,一步步走到終點-桃山瀑布。 瀑布所在位置標高2200 花蓮民宿公尺,而豐沛水流還自高80公尺處洩下,正午陽光透射水中,湛藍、寶藍、墨綠、荷綠,冷色系傳達出完全的清涼,以毛巾汲冰水來洗把臉,黏膩不再,暑氣全消,真是暢快。 瀑布前唯一涼亭供給遊客歇息?吉安民宿A但兒子寧可就著太陽光展書閱讀,久不覺熱。UDN作家 半月灣 說瀑布來回2.5小時,但我家卻足足多花了一個鐘頭,停留休憩於瀑布附近,觀賞光影在樹葉的變化,發覺逆光下的蜘蛛網,蜘蛛長得像精緻的金龜子…… 覓食動作像在 花蓮住宿跳芭蕾,鶼鰈情深愛相隨 最後即使不情願,還是得慢慢下山,來到行政中心前面的水塘,逗弄一對親近遊客的黑天鵝,二隻天鵝前後相隨,感情好的讓人羨慕,尤其是悠遊生活於終年涼爽的武陵農場,現在平地上熱到昏頭轉向,再回頭想起他們,真是忌妒有加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