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先走?還是後走? 台語歌“家後”其中有段歌詞: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土地買賣A為我目屎流」 面臨彼此 室內設計終有一天會分離的不捨,意境令人動容。 「先 情趣用品走?後走?」這個二分法假設性的問題我曾問過很多人, 大部份都會不加 九份民宿思索地回答~寧願自己先走! 因為預知無法承受對方離開的痛苦,不如自己先一了百了, 話是沒 室內設計錯,老實說換作是我也會作這樣的選擇, 不過仔細想想, 這樣的決定是否對另一半太不公平、太不負責任了呢?! 再怎 濾桶麼捨不得、欲走還留, 一旦闔上眼就是徹底的結束,不會喊卡重來, 然而留在世上的人, 除非得了失憶症,怎可能忘記曾經留下的回憶, 就算 室內設計靠時間沖刷、淡了,再怎麼想辦法遺忘, 心中永遠有塊位置就是你, 更嚴重茶不思、飯不想走不出來; 既然是一種不得已的強迫割捨, 寧願讓對方先走、選擇讓自己堅 商務中心強面對的人, 更值得敬佩、心疼地想要擁抱。 上飛機,坐定繫好安全帶, 準備起飛等待時, 我常對身旁的豬大叔,發自內心感性地說一句話: 「如果今天坐上這班飛機發生什麼事,能和你一起 濾桶走了我也開心!」 請原諒我的私心, 這樣的安排, 是上天給的莫大福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