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迎來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二十二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這是時隔13年,APEC再次來到中國,也是時隔6年多,繼成功舉辦2008年夏季奧運會之後,北京又一次迎來國際盛事。福田商務汽車作為“APEC領導人會議周官方指定用車”,在此次活動中承擔起中外政府官員、新聞媒體等重要人士的通勤保障工作,向世界展示了中國自主品牌的民族風範。
  在整個APEC會議周期間,福田商務汽車提供蒙派克S 130輛,蒙派克E 172輛,共計302輛用車,負責21國領導人及其他代表、記者等人員的抵離迎送工作。福田商務汽車以歐式外觀、舒適駕乘、穩定可靠的卓越品質,吸引了世界嘉賓的廣泛關註,更是得到中國政府和各國政要頻頻贊譽。
  力臻完美的蒙派克S是福田商務汽車基於全球經典造車設計理念,融合福田戴姆勒技術和福田康明斯動力打造的新一代大商務車標桿,具有高舒適性、強勁動力、超大空間等特點,多樣高端的配置更能滿足一切公商務出行需求。
  福田商務汽車以高品質產品和國際標準服務為APEC領導人會議周提供全方位的運營服務保障,向世界展示了中國自主品牌的民族風範,並代表中國製造逐步成為影響世界市場格局的重要力量。  (原標題:護航“APEC領導人會議周” 福田商務汽車展自主品牌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