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7月1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世界杯期間,消夏,喝酒,看球成為了人們的首選。可偏偏有一些人,在世界杯期間乾起了賭球的勾當。據瞭解,平時就好賭的網絡紅人郭美美,就在日前北京警方一次打擊賭球過程中應聲落網。北京市公安局新聞辦公室字向東警官的介紹:
  2014年7月9日,北京警方經過縝密偵查,在掌握了大量證據後,一舉打掉一個在世界杯期間組織賭球的犯罪團夥,抓獲團夥成員8名。該團夥在境外賭博網站開戶,通過電話、微信等形式下註,進行賭球違法犯罪活動,郭美美系參賭人員。郭美美對參與賭博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據瞭解,世界杯開賽以來破獲賭球案件8起,抓獲違法犯罪人員47人,其中刑事拘留22人,行政拘留25人,收繳賭資初步統計達6千萬元。北京警方再次提醒廣大市民,賭球是賭博的一種形式,屬於違法犯罪活動。  (原標題:郭美美參與賭球 被北京警方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