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6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雲林縣斗六市1名疑精神障礙的男子,15日清晨5點多,突然在一樓客廳點燃棉被縱火,造成屋內煙霧瀰漫,當時5人逃出、4人受困2樓陽臺,消防隊員趕到時,他一度企圖點燃瓦斯,還揮刀作勢攻擊;後來警察趕到,將他制伏,受困民眾也被救出,但有1人受到輕微嗆傷。
  消防人員見這名男子打開瓦斯開關,先用用強力水柱噴水,沖淡空氣中瓦斯濃度,多名警員手持棍棒與他對峙,他見警察身上有槍,當場嚇得大喊“別開槍,我投降。”當場7、8個人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有精神障礙就醫紀錄,與女友一家同住,女友約昨天凌晨2點入睡,他還在客廳看電視,直到5點時,疑似病情發作,點燃1樓房間的棉被起火,1樓幾乎燒得面目全非,女友母親受到輕微嗆傷。  (原標題:台男子欲點燃瓦斯縱火燒房 見警察有槍喊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