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臺北市民生小區的富錦街,21日清晨出現一大堆的小型五星旗,信箱、門縫全部都是,看得居民整個傻眼,自嘲難道是被攻占了嗎?經調閱監視畫面,發現3名戴著口罩的女子摸黑“有縫就插”;就在同一天,臺北市永康街也出現同樣的五星旗。當地警方表示,這種行為屬於言論自由,沒有違法。
  臺北市民生小區的富錦街,不少居民一大早起來運動,就看到自己的家園被紅色旗海攻占,信箱口、門縫邊、樹幹上還有花盆邊,滿坑滿谷的五星旗沿街隨便插。一位民眾指出,“這兩排都是啊!一直到新東街都是,怎麼會整條都是五星旗,對啊!很恐怖,整個無言,想說是被占領了嗎?”
  21日清晨富錦街一片紅色旗海,富錦街340至440號掛滿逾100面五星旗。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凌晨3點多,有3名女子戴著口罩,進到小區里,接著忙插起五星旗,其中在一面信箱牆就插了9支旗子。
  民生小區位在松山機場附近,富錦街居民懷疑是觀光客所為;臺北警方表示基於言論自由,不算違法。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臺北一小區遭神秘三女子插滿五星紅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