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在整修一新的巴黎動物園裡悠閑地漫步。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中央社”10日報道,經過數年、耗費1.67億歐元整修的巴黎動物園12日將重新開張,新裝修的園區環境更接近動物原本的棲息地。
  巴黎動物園主任樂莫凡(Sophie Ferreira Le Morvan)說,整修工程是為重建動物生存的自然環境,新的動物園希望帶給游客保護動物棲息地的概念。此外,動物園也會進行科學研究,協助保護瀕危物種。
  據報道,新的巴黎動物園減少採用籠子和柵欄,希望游客踏足動物生活的地方,而不是看著類似畫框內的景物,新的動物園“不再是個以娛樂為主的場所”。
  為了宣傳“野生動物們重新回到巴黎”,動物園在巴黎市皇家廣場、共和廣場等人潮聚集點,放置了5個用來運送動物的木箱,上面畫著長頸鹿、獅子、豹、斑馬、狒狒,但裝著乾草的箱子敞開,裡面的動物不見蹤影。
  巴黎動物園位於巴黎東南方,票價為成人22歐元、12到25歲青少年16.5歐元、3到11歲兒童14歐元。  (原標題:巴黎動物園整修減少籠子柵欄 讓游客更接近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