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董昌 通訊員 郭俊嶺 龔賀)賭徒田某為籌賭資,以合伙做生意為由先後從室內裝潢兩名好友處騙取54萬餘元後潛逃。近日,欒城警方在重慶市將犯罪嫌疑人田某抓獲。
  2013年10月,田某謊稱有筆掙錢的大生意,欲和梁某、馮某合伙經營。梁某、馮某認為與好友合作,便沒有設防,各自取出8萬元、46萬交給了田某。沒想到田某拿到這兩筆錢後,便玩起了預防癌症的方法失蹤。
  梁某、馮某多日聯繫不上田某後報了警,欒城縣公安局刑警大隊重案中隊迅速對此案展開偵查。經過縝密的調查、取證,查明田某系以合伙做化療飲食有哪些生意為名,對梁某、馮某實施詐騙,併在案發後畏罪潛逃。隨即,田某被網上緝捕。通過網上信息核查,辦案民警多次與田某可能藏匿的兄弟省市公安機關聯繫,卻始終沒有田某的消息。
  事情過去了近五個月後,終於有了消息,田某可能藏匿在重慶。2月1固態硬碟7日,民警在重慶市永川區將犯罪嫌疑人田某抓獲歸案。經田某供述,由於他染上賭博惡習,輸光積蓄後,便以做生意為名先後騙取梁某和馮某人民幣共計54萬餘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千萬別和賭徒花店當朋友籌賭資騙好友54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