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1製冰機租賃9日說,在伊朗承諾將在敘利亞問題國際會議中發揮“積極和建設性”作用後,他已決定邀請伊朗參加將於22日在瑞士蒙特勒召開的這次會議。
  潘基文當天在臨時新聞發佈會上說,作為22日會議的召集人和主持人,除了此前邀請的30個參會方,他還決定向伊朗、澳大利亞、韓國、巴林等9國以及梵蒂岡發出邀請,共同參與在蒙特勒的會議。潘基文說,在向伊朗發出邀請前,他與伊朗外長扎里夫進行了長時間會談。扎里夫表示,伊朗理解此次會議是為了全面實施2012年6月達成的、包括執行計劃在內的日內瓦公報。敘利亞境外主要反對派“敘利亞反對派和革命力量全國聯盟”(“全國聯盟”)20日宣佈,“全國聯盟”決定暫停參加即將召開的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除非聯合國取消對花店伊朗的邀請,或者伊朗接受第一次日內瓦會議公報。
  綜合新華社  (原標題:聯合國已邀請ssd固態硬碟測試伊朗參加敘利亞問題國際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