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張黎娜) 隨著春節的日漸臨近,在外奔辦公室出租波的人們回家的心情更加迫切。現在拿起電話講述您的回家故事,就有機會領到本報聯合平安集團送出的免費回家車票。
  “春暖西建築設計安·與愛同行免費送票活動”開展以來,截至目前已為100多名旅客送出了回家的免費車票。在前來領票的人員中,有3年未和父母團聚的餐館服務員,有勤工儉學2年無法回家的貧困大學生。
  每一張車票後面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如果您已經銀行利率很久沒有回家和親朋團聚,可以撥打本報熱線電話,講述您的回家故事,就有機會獲得回家的免費汽車票。除了撥打熱線電話,還可關註本報微博、微信領取車票。
  已在本報領取到“乘車證明”的旅客,請房屋出租提前3至5天和客運站聯繫,確認當日乘車時間,以便客運站為您安排車輛。已領取省內班線“乘車證明”的,請至少提前1天,與客運站取得聯繫,確認當日乘車時間。
  城西站電話:029—84630000;三府灣站電話:029-831褐藻醣膠功效36068;紡織城客運站電話:029-89512029。
  報名地址:西安市小南門裡太陽廟門街43號。咨詢電話:029-87610154。
  報名時間: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
  微信報名:關註西安晚報官方微信(微信號:xawbwx),回覆“回家”即可收到活動頁面,發送語音或者文字給小編,講述您與春運的故事,並附上聯繫方式,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車票。此外,您也可以發送與家鄉、春運有關的照片,並附上簡單的故事介紹及聯繫方式,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車票。
  微博報名:關註西安晚報官方微博@西安晚報,私信給我們您與春運的故事,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車票。  (原標題:上百旅客已領免費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