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13號線一列車上車窗玻璃碎成雪花狀。讀者供圖
  新京報訊 (記者李馨) “13號線(的車窗)玻璃炸了。”前日12時40分,李女士發微博稱,13號線一列車在行駛中一扇窗玻璃破損,並附上4張玻璃破損的照片。
  地鐵13號線回龍觀乘務中心一名工作人員回應稱,已對相關車輛進行了檢查,受損處為雙層玻璃,外側玻璃龜裂,里側玻璃正常,不會影響列車的正常運行,更不會危及乘客。
  事發時,李女士距離玻璃破損處1米左右,她回憶,當時列車還未駛入回龍觀車站,玻璃破損時,車廂里的乘客都被嚇了一跳。“我正靠在玻璃右邊的門上,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回頭一看,玻璃碎了,當時沒有人動玻璃,不知道怎麼就碎了。”
  從李女士提供的圖片,能清楚看到,車廂中一整扇玻璃呈雪花狀,然而玻璃並沒有因為破損而掉下來。
  李女士介紹,破損的玻璃在坐椅上方,聽到聲響後,坐在坐椅上的乘客,都起身查看,“雖然玻璃破損,但並沒乘客因此受傷”。
  “中午已經通知相關的工作人員到車上進行檢查。”前日,地鐵13號線回龍觀乘務中心一名工作人員介紹,破損的玻璃為雙層玻璃,外側玻璃龜裂,里側玻璃正常,“不會影響列車的正常運行,也不會危及乘客”。該工作人員表示,倘若雙側玻璃裡外均有破損的話,列車則需進行檢修。
  對於玻璃破損的原因,該工作人員表示,不好確定,“列車在高速運行,有可能是高速運行狀態下,由馬路上蹦起的石子弄壞的,也有可能是有人故意砸的。”他稱,“破損的玻璃會在夜晚,列車結束運行後換下。”
(原標題:13號線列車行駛中窗玻璃碎裂)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