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曹源麟)昨日,貴陽市開展摩托車專項整治統一行動,嚴查各類摩托車交通違法行usb為,雲岩、南明兩城區共查扣各類摩托車92台,10名無證駕車司機被行拘,查獲酒後駕車1起。
  據悉,結合近期“交通大家談,暢通你我他”活動中市民提出的關於加大對摩托車治理的建議,為進一步加大摩托車交通違法管控力度,規範路面通行秩序,進一步深化打防措施,褐藻糖膠堅決懲治盜搶摩托車以及利用摩托車從事非法營運、飛車搶奪等違法犯罪活動,有效預防摩托車道路交通事故發生,貴陽市昨日開展摩托車專項整治統一行動。
  昨天早上7時起,貴陽市公安交管局各分局在市區各主要路口設卡,嚴查無牌無證駕駛、超員、闖紅燈、逆行、隨意變更車道等嚴重信用卡代償影響道路通行秩序的摩托車交通違法行為以及摩托車擅闖一環。截至昨晚10時,貴陽市公安交管局雲岩、南明分局共查扣各類摩托車92台,10名無證駕車司機被行拘,查獲酒後駕駛二輪摩托車1起。  (原標題:無證駕摩托 10人被行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