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讓最新消息:台北市補習班頂讓頂讓最新消息:台北市補習班頂讓酒店兼職http://www.ethi.com.tw/20110219E.htm由於目前仍在經營中,恕無法提供照片,以利燒烤承接者銜接目前業務。意者請電,仲介和無誠者勿擾。本校位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立烤肉食材案近10年並已建立良好的教學口碑和提供您完整的軟硬體設備本區鄰近的多所國中/烤肉小學更可為您免去招生的困擾及帶來高額的收益和利潤目前僅收國小學生並已有上百居酒屋位學生在本校學習因本校經營者尚有其他的生涯規劃而必須忍痛割愛所以需要一位能酒肉朋友夠獨當一面的經營管理者接續本校教學業務我們可以提供您承接本校後的師資協助和東區燒烤管理建議等各種不同的合作方式和頂讓金皆可再議適合有心從事教育工作並想自行創東區居酒屋業的經營者,以最少的資金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燒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byxkekil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